close

被上帝带上帽子的富士山

要看到这样的景色是非常难得(非常幸运的我)

IMG_7544.JPG

对于日本其实不算陌生的我,之前都把行程放在东京市中心。

所以这次我选择两个离东京不远的富士山和轻井泽来一场开车自驾之旅

与我一起开车旅行的好友是一位香港人,在日本念大学,毕业后也在当地就业,所以对日本文化语言都非常了解

这次也是他提议要开车去轻井泽滑雪,住宿与行程大多都由他来安排。

我只负责吃喝玩乐和拍照

IMG_2291.JPG

通往忠灵塔阶梯

 

010.jpg

忠灵塔 chureito(新仓山浅间公园)

有着雄伟的身姿搭配日式和风的五重塔,是一座为了纪念战争中死去的勇士建造的一座塔

好不容易来到日本,又长途跋涉的来到富士山,一定要找一处美不胜收的风景来封存这美好的记忆

在这忠灵塔上可以实现我梦想。

IMG_2309.JPG

日本第一大山,也是日本象征式代表的山富士山

在看着雄伟的大山,让心灵放躺在这,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感动。

可以填满我们身心灵上很多的空缺。

没有亲身到过的地方,听别人怎么说都不会是一种属于自己的感动

很简单的一座山,但它真的打动到我,这就是座山的魅力。

IMG_2405.JPG

可口可乐,应景富士山

IMG_2361.JPG

IMG_2364.JPG

涌池-最据代表之池,有着大量的山水涌入自然美景最为壮观

IMG_2381.JPG

忍野八海(富士山世界文化遗产)

有着天然的纪念物又梦幻景点,八海指的就是天然的八个池

(出口池,御釜池,底无池,桃子池,涌池,浊池,镜池,菖蒲池)

神秘的涌水,现今看到的忍野村曾经是一片湖泊,是因为几百年前地壳受到挤压变动,

使得湖水流出来之后形成的盆地,富士山融化的雪水流进这几个池,

而即为现在的忍野八海。

听说这里一年都有不同风貌,春有樱花,秋有枫叶,冬有下雪。

IMG_2141.JPG

轻井泽王子饭店滑雪场

IMG_2151.JPG

体验滑雪的乐趣

IMG_2136.JPG

轻井泽王子滑雪场

从东京开车到轻井泽大约要两个小时半的车程

目的只是为了要去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因为也只有轻井泽这里最早开放滑雪给民众游玩。

大约11月初就开始制造人造雪让游客体验。

我们也是为了滑雪而来。

IMG_7623.JPG

东京铁塔, 来了日本几次都没有到过地标,这次是专程来这里的。

满足一下我小小心愿

IMG_7608.JPG

日本东京最具代表性建筑物(东京铁塔)

位于东京都港区芝公园,高332.6米。东京塔除主要用于发送电视、广播等各种无线电波外、

还在大地震发生时发送JR列车停止信号,兼有航标、风向风速测量、温度测量等功能。

东京塔在150米处设有大瞭望台,可一览东京都内景色,晴朗日时可看到富士山

 

IMG_7295.JPG

开车虽然路途有点远,但可以慢慢观赏我窗外的美景,而且时间很自由,想去那就去那

,完全不用考虑公共交通的问题。

在日本,有人带zhe玩,是对于一个不会说日本话的游客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吃饭不用担心点错,景点有人讲解,是一场非常棒的深度旅程。

谢谢你 那么用心的安排这一切。

C1CCDE59-2A72-46DA-9D48-D99BDF2117CA.jpg

小小的喜悦,出自于我的手,很有满足感,小确幸。

更多故事與照片
請關注我的ig


instagram.com/junyi_93

 

 

 

 

 

 

arrow
arrow

    juny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