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4.JPG

还记得认识你的时候

我们每一天形影不离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生怕相见恨晚的感觉

这种感觉像是朋友但形为情人

但后来可能彼此都太了解对方了

有一种我不说你会知的默契

很多感情 就是因为这种所谓的默契

而形成了误会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从天天在一起 到一星期见一次

一个月打一通嘘寒问暖的电话

最后连人影都不见了

很多时候 我会回想起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一步

是不是因为不熟而在一起

然而 太熟而分开

就是所谓的默契在搞鬼

彼此都觉得你那么了解我

因该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做一 你因该要联想到 二和三是怎样

误会就从这里延展开来

本以为我们的故事已经翻到了结尾

这段美好的回忆 已经在我心中慢慢 

慢慢的流失 心想因该不会再有机会见到他了

两年后 在好朋友相约的旅行上 

我重新遇见了他 在谈吐中化解了

造成多年的误会 最后他以一句

(你还记得我们的初心吗?)

顿时马上想起多年前 我们对彼此的承诺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你永远是我的家人

家人着两个字 真的很大影响力

希望你们能找回最初的那颗心

初心是最真诚的


https://www.instagram.com/junyi_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